《温暖的小河》杜荣琛


(图源网络)

我家旁边有条小河,

河水天天哼着童年的儿歌,

映着童年的美梦;

梦里妈妈背着我涉水,

扶着我过桥,

陪着我散步。

那条温暖的小河,甜甜地流过我童年的心头……

长大以后,

河水依然哼着往日的儿歌,

映着过去的美梦;

而我也开始陪着妈妈散步,

扶着妈妈过桥,

背着妈妈涉水。

那条温暖的小河,

甜甜地流过年老妈妈的心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感想】

现在还有干净的小河吗?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野性的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